•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商会简介>>会长致辞
秉承“协调、指导、咨询、服务”的宗旨,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纺织服装对外贸易事业发展,致力于集全会之力为中国纺织服装外贸行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发展服务,将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完全融入到中国改革开放大潮和外贸强国的建设之路,为中国改革开放和商务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当前,全球经济继续处于低迷态势,有效需求放缓;国际贸易形势不容乐观,国际竞争压力加大;中国国内经济进入中低速发展期,行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我国纺织服装外贸领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的形势下,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中介组织的积极作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商会各级党组织建设;认真承接政府有关部门转移委托事项,做好政府部门的参谋与助手;切实发挥服务会员企业的作用,努力整合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稳妥搭建紧密合作平台,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提升内生动力提供帮助;认真做好内部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建设好新时代的行业组织。
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会将始终与广大会员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紧紧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以新的更大的作为创造我国纺织服装业发展新的辉煌,为顺利完成行业发展“十三五”战略规划,为在2035年前把我国基本建成经贸强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