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参展回顾

迈阿密展第二日精彩不断,再迎展会新高潮

文档日期:2019年05月31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继首日成功开幕后,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在第二天迎来更多观众。通过举办12场高水平论坛讲座活动以及4场精彩服装T台秀,展会再掀高潮。
  
为更加精准地服务参展商、采购商和供应商,展会邀请了美国当地市场营销专家、贸易政策趋势宣讲、时尚趋势专家等专业人士,提供了内容丰富且极具商业价值的宝贵信息,富有针对性的市场分析信息和营销指导吸引了大批观众。
下午,由专业T秀团队和模特呈现了四场精彩的T秀表演,分别是迈阿密国际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设计代表作品, Perry Ellis、Julian Chang、Lucky in Love和Rene Ruiz等 8个当地知名品牌,海外展商专场和常熟服装城专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百名观众观看,并赢得展商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从现场反应可见,买家高度认可本届的展商质量和展会国际化、专业化程度,他们普遍希望迈阿密展能够持续举办,便利本地及周边国家市场对接亚洲和非洲的供应商,希望展会增加更多面料、手包、鞋帽、时尚饰品产品,满足买家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至展会第二日结束时,展会观众人数突破2000人,买家来自美国本土、拉美、加勒比地区、欧洲、非洲和大洋洲共计35个国家,包括JC Penney和Disney等品牌,充分体现迈阿密“拉美首都”的特殊地位和营商环境,以及其作为美洲新兴时尚之都和拉美首都的广泛影响力和巨大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