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张新民副会长会见法国第一视觉(PREMIER VISION)展览公司人员一行

文档日期:2016年11月08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11月4日,张新民副会长应邀在广交会会见了法国第一视觉(PREMIER VISION)展览公司展商开发部总监SABRINA Amice Thurin女士和客户市场经理RIHUI WEN女士,双方就法国纺织服装展览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SABRINA Amice Thurin女士介绍了法国PV展览公司的相关情况和近期展览规划,表达了希望与我会加强展览合作的愿望。张新民副会长向法方介绍了商会的概况、商会在广交会纺织服装馆的组馆工作以及我会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自办展和在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专业纺织服装展览的合作情况。张会长表示,欧盟是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传统市场、也是第一大市场。欧盟在我国纺织领域的贸易中有着重要地位。商会希望能够与法方加强深度合作,为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和契机。
市场部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