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张新民副会长会见德国TEMA公司国际业务总监 Belinda Ahedo 女士一行

文档日期:2017年08月09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88日下午,张新民副会长在商会会见了德国知名咨询营销公司-TEMA 公司国际业务总监Belinda Ahedo女士一行。张会长向Belinda女士简要介绍了我会的情况,指出未来双方可以在展会营销、活动培训、公共关系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广大的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Belinda 女士表示:TEMA是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咨询营销公司,有着全球顶尖的营销管理团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量身策划并实施市场营销策略,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开拓新市场。纺织商会作为中国纺织服装领域最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在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TEMA 希望与纺织商会加强合作,携手为商会的会员企业提更为优质、多元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市场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