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首届迈阿密展隆重召开

文档日期:2018年05月22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5月21日,由我会和江苏贸促会联合举办,美国JPC公司承办的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 MIAMI)隆重开幕。曹甲昌会长、我驻美国休斯顿总领馆经商室周振成参赞、张新民副会长、江苏贸促会杜培军秘书长、美国JPC公司董事长Jason Prescott、迈阿密市市长Francis Suarez、北迈阿密市议员Alex Desulme、迈阿密达德县专员Audrey M. Edmonton、江苏省盐城市和南通市商务局有关领导、500多名参展商和采购商出席了开幕式。
参加首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的展商除来自国内的100多家企业外,还有来自美国、中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东非、印度和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由于展会前期宣传到位,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采购商线上注册人数已达3000多人,现场采购商到会十分踊跃。
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开展时间从5月21日~23日,为期3天。该展是美国境内唯一面向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东南部市场的专业化纺织服装类国际性采购展。由中美两国资深会展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负责项目运营。该团队拥有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东南部权威的丰富专业采购商数据资源,与目标市场的众多专业化商贸营销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确保了参展商能够与当地具有实际采购需求的采购商进行洽谈,大大增加了贸易达成的机会。
开幕式结束后,曹甲昌会长陪同周振成参赞及中外嘉宾一行巡视了展馆。开幕当天,展馆内还举办了8场小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