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菲律宾疫情信息简报第八期

文档日期:2020年06月08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菲律宾疫情信息简报第八期-6.5

一、疫情现状
截止6316时,菲律宾累计共有19,7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日新增751,现有确诊病例14621例。累计治愈人数4153人,累计死亡人数974例。 
截至6月2日,菲律宾拥有48个能够检测SARS-CoV-2病毒的地方实验室,并对超过345,577个个体进行了376,800次测试。
信息来源:https://ncovtracker.doh.gov.ph/
二、疫情发展趋势
信息来源:菲律宾卫生部
三、对我国入境政策
3月12日,菲律宾将旅行禁令扩大到所有有新冠病毒传播的国家。3月19日,菲律宾外长宣布从3 月22日起,停止向外国人签发签证,禁止所有外国公民进入该国(菲律宾的外国配偶和子女的签证仍然有效),以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禁令截止时间待定。
四、疫情下的市场
菲律宾旅游部(DOT)负责人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蔓延采取的旅行限制,估计到5月底,菲律宾入境旅游进一步暴跌60.56%,至810.5亿菲律宾比索。旅游部鼓励该国某些地区逐步恢复旅游业务,但强调,出于旅游目的的旅行只能在采取一般社区隔离地区(而非严格隔离地区)之间进行。尽管旅游限制已被放宽到一般社区隔离地区,许多省和地区仍然对旅游业务持谨慎态度。(信息来源:菲律宾之星
根据菲律宾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最新报告,由于马尼拉大都会以外地区限制的放宽,产量和新订单出现复苏,该国的制造业活动在5月份以较弱的速度下降。(信息来源:菲律宾之星)
6月1日数百万人重返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工作
五、其他疫情相关新闻
尽管菲律宾在6月初宽新冠病毒疫情隔离措施,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取消对外国人的入境旅行限制。(信息来源:GMA Network)
六、商会在菲律宾的展会
菲律宾国际服装纺织品展,2020 年10 月8 日至10 日
咨询电话:010-6773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