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纺织商会推出在线贸易对接服务新产品

文档日期:2021年01月28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l  服务产品:ATS虚拟展会+一年期在线宣传推广+增值贸易对接服务

l  虚拟展会时间

5月底,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虚拟展会

7月底,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虚拟展会

l  主办方: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美国JPC公司

l  服务对象:中国纺织服装、鞋类和配饰外贸企业

l  服务平台:Manufacturer.com网站(在线店铺和展会摊位二合一)

l  服务背景

1.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短时间内仍无法得到有效控制。

2.线上贸易对接是未来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主要方式。

3.当前虚拟展会和电商平台普遍存在缺陷,需要创新融合常态化电商平台宣传推广和虚拟展会贸易对接,提供更为高效精准的在线商务对接服务。

l  服务优势: 真实、活跃、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

ATS系列展会品牌创办于2016年,先后成功举办五届加拿大展、三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和一届德国展,积累了大量(尤其是北美的)优质海外客商数据资源。2020年成功举办三届线上展会,含一届加拿大展和两届迈阿密展。

Manufacturer.com网站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北美最大的B2B电商平台,其数据库资源拥有全球超过200万个活跃的买家和卖家,年访问次数达360万次。在15年的运营历史中,已为超过250万个贸易商提供了优质服务。

l  服务价格

一、价格 (商会会员企业可享优惠价格)

    1.报名参加两个ATS虚拟展会:人民币17000

    2.报名参加一个ATS虚拟展会:人民币10000

   二、服务内容

    1.为期一年的Manufacturer.com网站在线宣传推广店铺。专业化电子推广(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平台等)。

    2.主办方国际化团队全程参与,积极协助供应商与对口采购商举行贸易洽谈。

    3.国际性专业化的ATS虚拟展会让您广泛对接目标市场采购商。

    4.增值服务:主办方邀约免费参加不超过两次在线贸易对接会。

   三、无限增加商机

     如参与次数超过套餐免费额,可享优惠价格参加更多贸易对接会。

   四、专场对接会

    支持各省市、产业集群地或集团公司依托虚拟展会举办或单独选定时间举办专场在线贸易对接会。合作条件如下:

   1.十家以上企业,每家费用1万元人民币。数量更多的,按比例增加预算。

   2.提前至少两个月达成合作意向,提前至少一个月完成资料上线并启动宣传推广。

   3.邀约适宜采购商与企业开展线上视频对接。

  五、联系方式

    栾瑞成,电话:010-67739225,QQ:874278951,邮箱:luarch@ccct.org.cn;

    王艺霖,电话:010-67729225,QQ:1529845211,邮箱:wangyl@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21128

    附件:1. ATS在线商贸对接服务产品简介

          2. 纺织商会线上贸易对接服务产品说明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