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2021年6月日本东京AFF选样会招展通知

文档日期:2021年04月02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展会时间:615-16

展会地点:东京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展品:服装、面料、服饰、家纺

主办单位:AFF株式会社、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承办单位:AFF事务局

展会价格:¥28,900 / 摊位

往届回顾:2021 3 10-11 日, 首届“AFF 选样会” 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共有98 家企业展出103 个摊位,会期共有927 名专业买家到会。展示成衣、面料、家纺等样品超过5,000 件(套), 保守估计,共进行了超过1,000 次的连线对话,活跃程度不输往年线下展会。“倉敷紡績”、“豊島”、“三井物産”、“東光商事”、 “帝人”、“瀧定大阪”等知名企业买家均到会选样。买家表示选样会形式是特殊时期的最佳选择,借助展会APP,提高了观展效率,且解决了结识新的中国合作伙伴的急迫需求。展会体现的专业性、高效率受到买家的广泛好评。“AFF 选样会”正成为打破疫情阻隔的最佳平台。

展会背景:尽管2020 年全球贸易受到疫情冲击,但根据中国海关统计,全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对日出口实现219.2 亿美元,同比实现增长10.31%。疫情之下,出国参展项目全部停摆,然而接触、感知样品与中国企业达成新的合作仍是日本买家的最大诉求。在经历线上展会、线上+ 线下展会的体验后,参展商和买家并未给予充分认可的理由多种多样,根本原因是交易双方互动中较难建立互信。

  AFF 展会创办于2003 年,一路在专业化领域深耕细作,汇聚了中日纺织服装行业OEM 的中坚力量,成为行业瞩目的交易平台。平台上汇集了80% 的老客户,在此基础上精心设计出的AFF 选样会样品+APP”的新形式, 制造出一种线上+ 线下+ 线上的全新交易体验,展会只是交易流程中的现场时间,在买家提前了解样品的情况下,现场看样品,交易的效率就大大提高了。

参展联系人:

栾瑞成,电话:01067739225QQ: 874278951,邮箱:luanrch@ccct.org.cn

王艺霖,电话:010-67739225QQ: 1529845211,邮箱:wangyl@ 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市场部

                                       202141

 

附件:

    1. 6月东京AFF选样会招展函—自助区

    2. AFF选样会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