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行业资讯

我会成功举办2021年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线上展会参展商培训活动

文档日期:2021年09月10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为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高效地备战2021年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虚拟展会,进一步优化企业线上营销方式,提升参展效果,由我会和谷歌“出海计划”项目组主办的“2021年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虚拟展会展前培训活动”于9月10日上午在线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谷歌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的樊纾和余有文女士在线进行主题授课,分享企业参与线上展会和常态化在线商贸推广的案例和建议。我会张新民副会长为活动致辞,并对当前中加的经贸形式尤其是纺织服装贸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此次活动共有湖北、福建、江苏、浙江的70余名展商参加。活动最后进行了在线答疑,谷歌专家就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纺织商会张新民副会长致辞 

 

谷歌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樊纾女士授课

谷歌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余有文女士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