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17年3月意大利米兰国际服装及面料采购展招展函

文档日期:2016年10月20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英文名称READY TO SHOW/INTERTEX MILANO
展览地点意大利米兰SUPERSTUDIOPIU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意大利T.D.F.展览公司
国内总代: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时间201738-10
展品类别各类服装、面料、服饰,新增家纺区,适合OEM/ODM贸易工厂及公司。
报名费用2000元人民币/公司,含邀请函申请、注册宣传、进馆证等服务费用。
摊位价格2017年最新欧元价格,人民币价格以我会收费通知为准)
① 3,800欧元/ 9平米标摊,5,000欧元/12平米标摊,开放角:加收200欧元
提前预定折扣(仅限前20个摊位,额满即止)
1.        20161110日前确定公司并付全款可以得到摊位费15%折扣;
2.        20161210日前确定公司并付全款可以得到摊位费10%折扣。
价格优惠:凡上年度或本年度报名参加我会任意外展的企业报名参加本展均可获得2,000元人民币/家的报名费减免优惠。
摊位设置(12平米以下):1块楣板,1桌3椅,1个插座,4米长挂衣杆或隔板,3盏射灯,1个垃圾桶。
展览简介
意大利米兰INTERTEX MILANO国际面料采购展创立于20019月,每年两届,自2004年开始,展方又创办READY TO SHOW国际服装采购展,并与INTERTEX MILANO展同期同地举办。该展览中心位于米兰时尚展示聚集区,集中了诸多品牌服装的总部及展示工作室,时尚氛围浓厚,该展是目前意大利唯一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开放的国际采购展。20169月展览起,我会作为该展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负责招展工作。
20169月展览共计13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馆面积超过2000平米,主要来自中国、意大利、印度、孟加拉、阿尔巴尼亚、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我会组织的企业主要来自福建、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省份。到会客商1300人左右,包括纺织服装行业的批发商、进口商、代理商、百货商以及寻找生产商的国际品牌和设计师等。该展规模和客商数量虽不多,但因意大利境内无其他服装展览接受中国企业参展,因此采购商到会目的性强,专业性强,质量好,成交可能性大
为吸引更多采购商到会洽谈,展会将从2017年起为几十家欧洲顶级采购商提供往返机票服务。未来纺织商会将作为联合主办方,一起努力加强展会各方面服务,争取将该展打造成意大利及欧洲专业知名采购展,为中国企业了解意大利服装流行趋势、开拓欧洲市场提供更多选择。
米兰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一,是欧洲人口最密集工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汇聚了众多世界时尚名品,如阿玛尼、范思哲、普拉达、华伦天奴和古奇等。米兰时装周是世界最为重要的时装周之一,有世界时装晴雨表之称。该展对有意了解意大利服装流行趋势,开拓意大利及欧洲市场的企业来说是一个良好平台及学习机会。
 
参展报名咨询: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市场部,联系人:
 先生,电话:010-67739225QQ: 3537169287 邮件:mengyue@ccct.org.cn
常立国副主任, 电话:010-67739251QQ:2500945512 邮件:changlg@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