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文版栏目>>展会通知

2018年1月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招展通知

文档日期:2017年04月10日 | 作者:市场部 | 文档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英文名称HEIMTEXTIL

展览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展览时间201819-12

展品类别:生活用品类:床上用品、浴室用纺织品、厨房用纺织品;装饰产品类:装饰布、窗帘类、沙发布、靠垫、地毯、非纺织类室内装饰用品等

 摊位申请:国内正规注册的家纺企业,有规模,有注册商标品牌、有研发能力,可自行设计产品;生产商优先考虑;新企业的样品、产品目录、各认证复印件需邮寄至我会,我会代为申请摊位。1、精品馆10.1/26.1/2号馆:最小申请面积30平米特装摊位,2、国家馆10.0/36.3号馆:最小申请面积18平米标准摊位。

报名截止201761,摊位紧缺,报名企业众多,参展请尽快与我会联系申请摊位,参加摊位预定排队,报名越早,申请到摊位的几率越高。

 随团观展:如有公司希望随团观展或未成功申请摊位的企业观展,我会将提供邀请函、进馆证、签证服务及日程安排等服务。

报名费用1000/公司,含摊位申请、资料邮寄、签证指导及联络服务等。

摊位费用:企业摊位申请成功之后我会根据当时汇率以及摊位面积另行报价。

 人员费用

“以下均为参考价,最终价格将随汇率和机票等有所调整”

行程①24000/,展期随团7天:17-13日,含全程国际直航机票、四星

酒店、标准团餐、交通等费用。

行程②30000/,全程随团11天:17-17日,(含展后会见客户、开拓业务、考察市场等),含全程国际机票、境外食宿、交通等。

 展会简介:“Heimtextil”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是法兰克福最为成功的展览会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该领域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的展会,现已在东京、纽约、莫斯科、上海、广州、孟买以及东京相继举办了同品牌全球展。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对于流行趋势的权威预测使其站在全球家纺用品潮流的前沿阵地,更是整个纺织品行业发布家居布艺、室内装潢新品、最新潮流和设计的理想平台。

    2017年展会共有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2965家企业参展,与去年68个国家2866家展商的规模相比,参展企业数量实现了小幅增长。本届展会的客商达到了69,000人次,来自全球141个国家,数量排在前十位的国家分别是:德国、中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美国、土耳其、法国、印度和巴基斯坦。本届展会,来自德国的本土展商数量为323家,与上届相比略有下滑。中国共有521家企业参展,同比下降4.22%,占参展总数的18%。本届展会呈现出几大亮点:“主题公园”趋势发布区,绿色纺织与可持续发展,数码印花发展技术与市场研讨,家纺产品的消费者习惯调查研究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等。

 联系我会我会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作良好,摊位位置优越,已帮助多家企业成功申请摊位,拟参展的企业请填好《参展申请表》于报名截止日前传真我会市场部。联系人:

栾瑞成先生, 电话:010-87792421 传真:67739210,邮件luanrch@ccct.org.cn

常立国副主任,电话:01067739251传真:67739210,邮件:changlg@ccct.org.cnQQ:2500945512

附件:纺织商会出国参展申请表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20174月10日